扶又又又木

“请带我去那,遥远的灵魂的交汇处吧。”

是这样的,本人亲身经历,昨天被穿着短裤被店里装灭火器的箱子的角在腿上划了个口子,虽然不大但是店里的小妹看到了就拿来创可贴跟我说“腿张开!抬起来!”【????】贴上了,再路过的时候发现箱子尖角被她用透明胶带和卫生纸裹起来了。然后她一脸特效【??】对我说“看我爱你吧,你再网上蹭几下试试。”

我有病啊???我为什么要往上蹭啦????

不过还是超感动。





她那个表情很安哥【啥】

旧设安雷安哥似乎是很疼布伦达的设定【我流】

标签: 安雷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5)
热度(13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又又又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