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又又又木

“请带我去那,遥远的灵魂的交汇处吧。”

我画完后才发现原来我是最后一棒【【【

莹:

能参加这次传画非常开心!老师们都是神仙!

流三火_萝丝:

好的我来发图了

前一阵子和太太们约的击鼓传画

第一棒:我【非常抱歉拉低了整体水平】

第二棒 @🐊着色🐊

第三棒 @莹

第四棒 @_yaruto_兔七

第五棒 @poooore

第六棒 @眠@提不起劲

第七棒 @老钨丝

第八棒  @东有扶桑

和太太们一起画传画真的非常开心!!

太太们画的也超级超级好看超级可爱!!!请让我疯狂赞美他们疯狂给他们打call!!!!!!!!!!!!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734)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又又又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