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又又又木

“请带我去那,遥远的灵魂的交汇处吧。”

设定这样一个背景下的牧炎:

萧炎没有跟美杜莎和熏儿在一起,但是有萧潇,萧潇是当年那条小七彩吞天蟒,没有跟美杜莎融合而是变成了一个婴儿的状态从美杜莎体内分离出来。有着关于遇到萧炎的记忆,所以就跟着屁股叫爹爹【?】然后叫美杜莎干娘【……】叫熏儿是小姨。熏儿血脉觉醒很难对其他异性有感觉也索性不去管这种事,还是喜欢跟着前者屁股后面装可怜【不是】,对萧潇这么可爱的孩子也很疼爱。然后三个人保持着这种微妙的关系来到大千世界,接着创建了无尽火域……

然后牧尘在天帝陵园出手救了萧潇,感受到女儿【不是】的情况炎帝也过来了,然后牧炎两人王八看绿豆——对上眼了。炎帝当时看牧尘感觉这小崽子挺有意思的有自己年轻时候【炎帝:我不老】的风范,加以培养说不定能跟自己平起平坐就爱护有加。牧尘这边觉得该死的是心动的感觉【……】结果因为萧潇对萧炎的称呼问题以为炎帝有了家室,这份感情不能说破就只能压在心里。结果炎帝临走时给了牧尘一盏纸灯,像是猫爪子挠得牧尘心痒痒的…后来炎帝屡次在牧尘面前现身搞得牧尘情难自已【不是】就对萧潇说完了你打我一顿吧我喜欢上你爹了怎么办我是不是人渣啊。萧潇听完上下打量他一眼说那你要加油啊。

牧尘:????????你娘知道你这样说她不会打死你顺带弄死我么????

萧潇:我哪来的娘亲????????

牧尘:那无尽火域那位九彩吞天蟒是?????

萧潇:那是我干娘!我是我爹拐走的!!!【……】

牧尘:??????不是亲生的??????

萧潇:他一个大龄剩男生的出我这么漂亮可爱的女儿么??????!

然后牧尘瞬间觉得前程似锦【……】他飞快的在脑海里回忆每次炎帝在他面前的一举一动,得出一个结论

小爷我似乎有戏!

消灭天邪神后,炎帝有时会觉得自己活了几百年好像真的老了,心脏都有些经不起折腾了,不然看牧尘那小崽子时自己怎么总觉得有些情愫悸动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30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又又又木 | Powered by LOFTER